怎样辨别乘坐地铁方向

次阅读

2021-10-14 10:11:05

怎样辨别乘坐地铁方向

  首先需要在地铁查看全市的地铁线路,找到要去的线路过去。

  在地铁中按照指示标识,找到该线路的候车大厅,有的线路正反方向地铁的候车大厅不在一起,一定要看清指示标识,找到正确的方向。

  一般候车大厅两侧是两个方向,看上面的箭头所指的方向是不是自己要去的方向,识别地铁要去的方向,走过去。

  另外在上面线路图可以看到每个站在那,灰色代表车不会过去,有颜色的方向代表之后要去的站,也可以识别要去的正反方向,地铁要去的方向有自己的站,就是正方向,反之为反方向。

  当门上面的灯亮起时,确定方向没错就可以上地铁乘车。

  在地铁里面门上方可以看到线路图,可以通过这个图识别正反方向。

  绿色等亮起的站,都是即将要过去的站,如果不是证明坐反了,或者做过站了,可以下车坐反方向的地铁。

  另外可以看到绿色箭头,箭头所指的方向是地铁去的方向,也可以识别地铁的正反方向。

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